•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环境>> 名师风采>>
  • 冯宁
    作者:培训部2015-01-26 15:54:19

      

      冯宁,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陕西省SYB创业指导师。常年受聘于西安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西安市军转培训中心、陕西汇思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任特聘培训讲师。

      在长期的教学与指导培训实践中,将生涯发展与管理理论延伸到了高考学生志愿填报、大学生择业与就业、企事业员工职业素养培训、公务员公招面试辅导、军转干部转业再就业等各个领域。

      先后为华能集团煤电公司、西北电网公司、陕西高速集团、陕西长庆油田公司、陕西省第三建筑工程公司、陕西太平洋集团公司、西安古建筑建设公司、西北勘探建设公司、西京医院、西安庆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人社局医保中心、西安市军队转业干部等各大知名企业和西安市部分事业单位组工干部进行“群众工作艺术”、“职业道德修养”、“商务礼仪”“沟通艺术”、“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工作认知与管理艺术”、“自我实现与价值提升”“职业生涯发展与管理”“公文写作”等专题培训,授课培训形式丰富、生动,受到受训各单位领导及受训人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