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环境>> 名师风采>>
  • 张运良
    作者:培训部2015-02-03 11:16:37

      

      张运良,男,1963年10月出生,陕西长安人,中共党员。现任西安文理学院科技处处长、教授。

      张运良同志长期坚持为社会人员作培训讲座,先后主讲的专题有《教育测量与评价》、《教育政策与法规》、《科学素养与科研方法》、《科研方法与论文写作》、《创新团队建设》、《创新型城市建设》以及《专业技术人员权益保障》、《学校绩效考核》等课程,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张运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测量、教育统计、教育评价和教育管理。先后主持和主要参与课题研究10余项,其中省级课题4项、地市厅局级课题6项,主持横向课题2项,项目到账经费36万元。撰写并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或参编出版教材和学术专著6部,其科研成果获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一项,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西安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一项,陕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一项、西安市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一项。

      张运良教授长期坚持“双肩挑”,在完成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先后兼职了学校学生处负责人、组织部长、人事处处长等行政管理工作,并善于将专业知识运用于教育管理工作之中,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学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做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