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培训管理 规章制度
学员守则
作者: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4-12-04 11:44:17

学员守则

  为保证教育培训质量和良好的学习秩序,特制定本守则,请学员们自觉遵守执行。

  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二、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理论联系实际,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提高运用科学发展观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

  三、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规章制度

  1.学员自接到培训通知后,应及时交接工作,按照通知要求时间按时报到。

  2.树立良好的学风,处理好工学矛盾,尽快实现“三个转变”,即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工作到学习,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

  3.每天坚持提前10分钟进教室,按时上下课,上课前关闭所有的通讯工具,不在教室吸烟,不随便出入教室,上课时认真听讲,保持课堂良好的秩序。

  4.为了落实市委组织部学分制管理办法,学员实行课前签到制度,在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时,请假半天须向班主任办理请假手续;一天及以上请假须向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办理请假手续,并及时销假。

  5.尊师爱教,热爱集体,互助互学,团结友爱,坚持自学,积极参加学员“论坛”、研讨、交流和社会考察等集体活动。

  四、坚持体育锻炼,搞好个人和环境卫生。

  五、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爱护公共财物,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710065 联系电话:029-84500230 E-mail:peixunbu@xaw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