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培训管理 规章制度
班委会工作职责
作者: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4-12-04 11:45:00

班委会工作职责

  一、教学班是实施教学和管理的基层组织。学员均应编入教学班参加学习活动。每期培训班建立班委会并划分若干个学习小组。

  二、班委会是班级学员群众性的组织,是班主任和学员之间联系的纽带,是为学员服务的班级领导机构。

  三、班委会的任务

  1.贯彻执行教育方针和教学计划,保证教学任务的完成。

  2.带领全体学员全面执行《学员守则》。

  3.及时了解和反映学员的意见和要求。

  4.协助班主任完成本班的各项工作。

  5.根据在职教育的特点和本班实际围绕教学开展班级活动。

  6.及时布置和小结班委会的工作。

  四、班委会实行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相结合的领导方法。

  五、班委会成员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认真,关心集体,热诚服务,模范地遵守《学员守则》。

  六、根据便于管理,便于互助自学的原则,本期专题研讨班分为四个学习小组。小组由组长负责,要全面抓好小组学员的思想、学习等工作,重点做好考勤工作。

  七、班主任要关心班组成员,支持班组成员的工作,对工作表现突出的要给予表扬、奖励,把他们所任职务和工作情况,记录在学员登记表上。

Copyright 2014 版权所有 西安文理学院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710065 联系电话:029-84500230 E-mail:peixunbu@xawl.edu.cn